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民营企业捐物助力防疫
时间: 2022-01-14 08:10 来源: 商洛日报 作者: 方 方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月6日,镇安县宏华农产品仓储贸易商城的负责人代表所有商户前往镇安县渔洞峡桥头、高速路口、火车站等疫情防控检测站,将爱心物品送到了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手中。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民营企业,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号召,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献爱心。”镇安县宏华农产品仓储贸易商城负责人曹相斌说,“从1月3日起,公司向市场内所有商户发起抗疫捐赠倡议,希望大家慷慨解囊。通知发出后,各商户纷纷捐钱捐物,一天时间内筹集物资价值2万元。同时,镇安县宏华农产品仓储贸易商城也拿出2万元物资。我们这次共筹集到4万元的爱心物资,随后安排专人陆续去每个检测站点进行询问,统计所需物品,然后按需送去物品。”
      据曹相斌介绍,他们按照统计结果,连夜组织职工采购了方便面、饮料、馒头、鸡蛋、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及时分装,按需分配,第一时间将爱心物品运送到了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