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5000多名退役军人收到礼包
时间: 2022-01-17 08:21 来源: 商洛日报 作者: 谢云涛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春节临近,镇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立足部门职能,为辖区5000多名退役军人送去了虎年“大礼包”,通过发倡议书、写慰问信、发慰问金、办优待证、送日历画等方式,让广大退役军人立足岗位做奉献,主动作为显身手,过一个欢乐的新年。
      发一份《倡议书》。向全县退役军人发出一份《疫情防控倡议书》,要求退役军人带头落实疫情防范措施。
      写一封《慰问信》。通过寄送一封慰问信向全县退役军人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立足岗位再立新功,对新的一年各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送一次慰问金。对在乡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三属”、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等共计254名对象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
      办一张优待卡。按照省、市安排和要求,为全县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办理优待证。
      发一张日历画。对全县退役军人及时发放2022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印制的2022年日历年画,年画内容彰显退役军人崇高的社会政治地位,增强了退役军人自豪感和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