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全力推进清廉建设落地见效
时间: 2022-11-21 09:42 来源: 商洛日报 作者: 樵旭斐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镇安县百名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百家企业开展“三进三问三促”活动,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管理、行政审批等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助力清廉镇安建设。
       走进企业,问需于企,促困难解决。镇安县103名纪检监察干部与103家企业结对包联,通过深入企业现场办公、发放监督服务卡等形式,全面掌握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主动联系发改、经贸等职能部门,为企业送法律、送政策、送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化解一批影响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
       走进项目,问计于企,促政策落实。通过信访举报、走访座谈、营商环境调查问卷、“评单位、评局长、评股长”等活动,收集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政务服务、融资支持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通过亲自体验办事流程和感受便利度,查阅文件、资料、账目等方式,动态收集涉企廉情信息,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走进车间,问效于企,促环境优化。包联干部下沉到车间、工地,如实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督促相关部门认真落实《镇安县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镇安县加快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地三十条措施》,让企业安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
      在“三进三问三促”活动中,镇安县对发现的办事人员服务不优、人为设置障碍、破坏营商环境、干预插手项目建设等问题,将严肃追责问责,积极推动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