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来镇安中学调研苏陕协作工作
时间: 2024-03-27 17:19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朱春凌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3月27日,陕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苏陕工作队副领队徐殿春带队来镇安中学调研苏陕协作工作。县委副书记叶雪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建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镇安中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镇安中学苏陕协作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座谈会。

徐殿春对“组团式”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苏陕协作是两地跨区域合作的重要机遇,“组团式”教育帮扶要结合镇安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开展帮扶工作。“组团式”帮扶所有成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帮扶工作,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协作成果;要强化使命担当,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增进两地情谊,不辜负各级领导的重托和镇安人民的厚爱,努力为深化两地协作交流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