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全县冬季安全生产、火灾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召开
时间: 2020-11-27 17:35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孙丹丹 编辑: 王赟 浏览:

11月26日,全县冬季安全生产、火灾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县消安委主任吴春亮到会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安民主持会议,副县长朱雪彬安排部署工作。

 

吴春亮强调,各部门、各镇办要贯彻落实各级冬春火灾防控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县消防安全形势,全面动员,扎实安排,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吴春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全面夯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逐级、逐岗位压实工作责任,务必做到真重视、建问题、督整改、有实效;要突出重点,管好重点场所,抓好重要节点,特别是重大节假日,大型活动集中地安全防范工作。各行业部门要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建立问题台账,实施挂牌督办,集中约谈问题突出的行业系统单位,确保按期整改到位。要突出宣传培训,建好用好各类消防宣传阵地,加强各级各类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不断提高岗位履职能力;要优化整合应急救援资源和力量,健全完善统一指挥、信息共享、预警响应、应急联动、联合保障、技术支撑等工作机制,提高综合应急救援效能,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朱雪彬就镇安县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同时,他要求各地要强化责任措施落实,切实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加强农村防火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严防因灾返贫现象发生。

赵安民主持会议并就全县冬季安全生产、火灾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会上,县应急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通报了镇安县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和火灾防控形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