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省医保局来镇安县督导调研2020年度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时间: 2020-11-27 08:37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王赟 编辑: 王赟 浏览:

11月26日,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季强带队来镇安县督导调研2020年度医疗保障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市医保局局长李育善、副县长刘云霄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县医保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医保局机构改革后工作开展情况,县中医医院负责人汇报了医院医保运行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成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县医保局综合业务、待遇保障、医药服务、价格招采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医疗保障是民生事业,群众关心、社会关注。各部门要统筹协调,高度重视,合力推进,科学管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医保事业为牵引,突出重点、做大亮点、关注难点、解决堵点,及时查漏补缺,全力推动医保扶贫、基金监管、待遇保障、价格监测等重点事项和重大改革任务顺利完成;要提高政策落实的力度,体现惠民政策的温度,继续加强医保政策宣传,明确目标、扎实工作,切实增强医保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可持续性,统筹推进医疗保障改革和医保扶贫等工作,全面提升医保服务水平。

调研组强调,要建章立制,加大医保绩效考核力度,引导医护人员规范行医,树立良好形象,展现政府公信力,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不断提升患者、医院、政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严格按照“台账全面规范、信息数据真实准确、佐证资料齐全”的要求,逐项逐人落实到位,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确保政策标准落实落细落到位,以实干实绩发挥好谋收官、启新局关键时间节点的承上启下作用,全面展现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效。

之后,调研组一行还查看了县中医医院的门诊大厅、住院部环境设施,详细了解该院医保结算中心、医保政策落实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