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举办首届“消费扶贫背靠背•主播推广峰会”活动
时间: 2020-11-30 08:11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黎静 编辑: 王赟 浏览:

为积极响应国家领导提出的“消费扶贫”总要求,深化落实2020年苏陕两地在延安达成的协作共识,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提速。在苏陕办和县消费扶贫领导小组的支持下,11月28至29日,镇安县首届“消费扶贫背靠背•主播推广峰会”活动在县城绣屏广场举办。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展台前各类商品玲琅满目,品种繁多。香菇、茶叶、板栗、木耳、挂面等特色农产品成了展台上的“抢手货”。

现场20多名主播通过网络直播带货销售农产品,点燃了市民网友的消费热情。直播中,主播们使出“浑身解数”,说优势、谈口碑、述镇安,为本地特产“吆喝”,以花样试吃、科普介绍、发放福利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向网友们展示了100余种农特产品,吸引众多网友的关注、点赞、评论和下单。

主播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镇安的特产能走出镇安,走出陕西,甚至能走出全国以及全世界。

此次系列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企业和网红达人的推广宣传,向外界全面展示镇安县独特、优质的农产品资源,让时下最具活力和潜力的“网红经济”“直播模式”为镇安县优质特色农产品代言,推动线上线下销售。据了解,活动期间,网上访问量多达500万人次,线上线下销售20余万元。

活动中,企业还为永乐街道办长哨小学学生捐赠了书包和文具等学习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