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委书记冯永清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县委常委会
时间: 2021-01-12 17:22 来源: 镇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孙丹丹 浏览:

1月11日,县委书记冯永清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审议讨论县委十八届十次全会有关事项,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镇安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县委十八届十次全会有关事项的汇报,关于讨论县委主要领导、县政府主要领导在县委十八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的汇报,关于讨论《中共镇安县委关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的实施意见》及《中共镇安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汇报,并原则性通过相关议题。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提出的五项要求,每一项都具有鲜明指向,同时又互相联系,相互促进,共同构成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科学路径。镇安县必须全面系统学习五项具体要求,坚持务实、管用原则,明确镇安县短板,争取把每一项举措都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县委十八届十次全会有关工作报告应明确目标、拓进思路,总结成绩要突出亮点,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安排工作要强调重点,实现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推动发展的目标。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编制之年,要全面系统、客观辩证地总结镇安“十三五”工作,找准镇安县未来的发展定位,深化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正确认识,抓住历史机遇,全力以赴谋划项目,推动镇安县经济社会快速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