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委2021年第2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1-21 14:01 来源: 镇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韩英 浏览:

1月20日,县委书记冯永清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二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有关文件、讲话精神,研究镇安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建刚,县委副书记王璟,县委常委杨清平、明道煜、李娉、贾小民、吴春亮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国琴,县政协主席陈正斌列席会议。


      冯永清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贾建刚、王璟、杨清平、明道煜分别传达学习了刘国忠、赵一德同志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郭永红、郑光照同志在市委四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信联办关于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郭永红有关批示精神的意见。刘国忠、王新宁同志在全省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通报。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2020年工作报告。听取县政府党组关于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视频拉练活动总结会议精神及镇安县贯彻意见的汇报。听取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镇安县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听取县委巡察办关于落实市委第十轮作风建设专项机动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汇报。听取县委组织部关于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候选人人选情况的汇报,和关于全市2020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评考核会议精神及镇安县贯彻意见的汇报。        


冯永清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有关文件、讲话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自身建设,依法履职全面尽责,服务中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冯永清强调,当前正值年末岁首,各项任务十分繁重。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深入细致地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尤其要精心准备、立体谋划,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要不断优化投资环境,进一步包装项目,充实盘子,加强上下通联,争取更多土地、资金、政策等方面的支持。要遵循规律,加强市场运作,多元化招商引资。项目谋划要与“十四五”规划、生态环境保护、产业转型要求、城市发展思路等条件紧密衔接,确保项目可落地、可实施,一举扭转当前被动局面。
      冯永清要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加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候选人岗前培训,提升履职能力,尽快进入角色,为更好开展下阶段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认清形势,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持续推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乡统筹、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推动2021年镇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