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召开考核委员会议
时间: 2021-01-25 08:07 来源: 镇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李立彬 浏览:

1月21日,镇安县召开考核委员会议,研究讨论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等次、奖金设置的意见和《镇安县2020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实施方案》。县委书记、县考核委员会第一主任冯永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考核委员会主任贾建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小民,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吴春亮出席会议。

冯永清在讲话中要求,要以考核引领政治建设。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作为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的基本依据。要以考核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要求,聚焦县委十八届十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精准设置关键性、引领性指标,实行分级分类考核,对不同岗位职责的领导干部,结合任务分工精准设置考核重点。

冯永清强调,要以考核促进保障改善民生。注重考核民生保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推动镇办、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安居乐业放在心上,尤其要突出对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情况的考核,在政绩考核中充分反映群众感受、体现群众评价。 要以考核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坚持定性与定量相结合,考人与考事相结合,以年度考核、任期考核为重点,多种考核情况相互补充印证,考准考实干部实绩。引领干部跳起来“摘桃子”,不断汇聚追赶超越的正能量、精气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考核办《关于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等次和奖金设置的意见》和《镇安县2020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