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冯朝勇调研月西沟尾矿库隐患治理建设工程
时间: 2021-04-07 14:51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翔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4月6日,县长冯朝勇带领经贸、应急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青铜关镇调研月西沟尾矿库隐患治理建设工程,他强调,要严把安全生产质量关,坚守秦岭生态红线,加快整改治理进度,确保企业早日复工投产达效。

       在镇安县月西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月西沟尾矿库隐患治理建设工程现场和企业厂房,冯朝勇实地查看了治理进度和厂房待产设备情况,了解了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部分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冯朝勇强调,尾矿库隐患治理关系地方生态环境保护和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各级各部门和企业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监管,守牢安全生产红线,严防发生任何形式的安全责任事故;要积极践行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按照环保要求生产发展,积极做好尾矿库综合治理及库区生态修复工作,实现绿色发展;要加快工程进度,严把质量关口,有效整合人力、财力、物力,加强施工监管,强化质量监督。同时,要统筹抓好群众搬迁、矿区整改、企业管理等工作,全力推进企业整改任务早日完成、早日恢复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