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冯永清主持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21-05-11 14:56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张锋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5月10日,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永清主持召开2021年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研究审议有关文件,推动今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

       冯永清指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持续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在对标补短上下功夫,全面查验工作成效,对标对表查漏补短、纠偏校正;要持续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将总书记讲话要求转化为具体措施、具体项目,把各项工作谋划好、实施好;要持续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各方面工作质量和水平。

       冯永清强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抓好“四史”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扎实办好实事,真正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要组织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在全县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精心组织县镇集中换届,重点做到用人关口、换届纪律、组织实施、履职尽责务必严之又严。
       冯永清强调,要持续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深入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带头人本领,切实提高支部工作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领导带头,坚决纠治“四风”,强化监督执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拧紧党建责任链条,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高效率落实、高质量见效。
       会议传达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中共镇安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红旗党组织”“时代先锋”“奋进标兵”评选办法》等5个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