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冯永清、冯朝勇查看丝博会镇安展区工作
时间: 2021-05-12 08:03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翔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5月11日,在第五届丝博会开幕第一天,县委书记冯永清、县长冯朝勇来到镇安展区检查指导工作,并就推介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在2号馆(陕西馆)镇安展区,冯永清、冯朝勇详细查看了镇安展区布展及产品推介情况,并对参展企业新产品研发、生产情况进行了了解,要求镇安县参展人员能抓住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这一重要机遇,围绕绿色生态优势和重点产业链条,积极开展精准招商,全力做好招商服务,寻找任何可能的合作机会,不断扩大招商引资工作的良好局面。同时,希望展区工作人员以周到热情的服务,展示镇安良好形象,寻求更多合作商机,争取本届丝博会招商引资取得丰硕成果。

       活动中,冯永清、冯朝勇还视察了美食文化节镇安美食展区,鼓励参展企业要继续传承好故乡美食,弘扬好传统文化,不断挖掘有镇安特色的美食小吃,真正从技艺、精神、文化多维度推介宣传镇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