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市调研组来镇安县调研高质量发展和县域经济
时间: 2021-05-12 14:04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立彬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5月11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尾矿中心主任王河带领调研组到镇安县调研高质量发展和县域经济,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吴春亮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月河镇陕西镇安抽水蓄能电站、镇安县钨钼产业园、镇安旬河罗家营电站、旬河水电旅游开发及生态综合治理项目、云盖寺镇金钟村木耳产业园、镇安县汉白玉新材料产业园、尧柏新材料产业园通过实地察看、听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镇安县高质量发展和县域经济情况。

调研组在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强调,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强与各部门的联系沟通,加快审批手续办理和工程建设进度,要克服困难、抢抓工期、挂图作战,按照项目建设总体安排,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足马力、苦干实干,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坚定不移推动镇安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强调,镇安境内河流资源丰富,水力资源蕴藏量大,有色金属矿藏种类多,储量大,品质高,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镇安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深度挖掘潜力,大力发展精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努力“吃干榨净”,发挥资源最大效益。要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把农业产业化摆在推进产业振兴重中之重的位置,注重农业品牌培育、龙头企业引进,提升土地集约化、规模化经营水平。要牢固树立“绿水金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依托优质的生态环境发展绿色商业服务业、生态旅游业、生态农业等产业,在提升绿水青山的“颜值”中创造出更多金山银山的“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