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国网新源公司、中国电建西北院专家组实地踏勘镇安县米粮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规划设计工作
时间: 2021-10-14 16:00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翔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0月13日,国网新源公司、中国电建西北院组织专家队伍深入米粮镇丰河村,对米粮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规划设计有关工作进行踏勘并召开座谈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吴春亮主持并讲话。刘学智、张华文、王明疆、薛方方等地企领导参加会议并现场踏勘。

在米粮镇丰河村,专家组一行分别对米粮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下库、上库站址进行了实地踏勘,对现场勘查情况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并形成初步意见。吴春亮表示,经过月河抽水蓄能电站的建设,镇安与国网新源公司已经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谊,这为新建米粮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快速落地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镇安县将进一步明确具体工作要求和职责分工,切实做好与上级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对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进。

吴春亮要求,行动要迅速,企地双方要牵好头、抓好责、定好人、明时限,加快排查项目外部制约因素,确保各项工作在全省13个站点中保持前列。配合要紧密,项目筹建处要与业主、设计院加强联络、及时沟通解决问题,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各项配合支持工作。程序要合规,要重审核、重精准,严格规范各项工作流程,做好项目进展中的各个环节风险把控。保障要有力,各部门及米粮镇要统筹资源优势,为项目推进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