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2021年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1-10-14 16:03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齐荣强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0月14日,镇安县2021年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礼锋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国琴、县政协主席陈正斌、县委副书记吴春亮出席会议,副县长姚萍主持。

袁礼锋在讲话中首先向全县所有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工作要求,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以严作风纪律保障,以硬政策措施牵引,以重大项目开局,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全县经济发展恢复有力、脱贫成果持续巩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县第十九次党代会,为镇安今后五年发展确定了奋斗目标,我县提出了“秦岭最佳康养会客厅”和“高质量发展转型先行地、生态文明示范先行地、最优营商环境先行地、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先行地”的“一厅四地”战略定位,积极培育生态康养、清洁能源、绿色工业、特色农产、现代医药“五大产业”,全力打造中国康养产业大县、中国康养旅游强县、中国康养宜居福县,建设生态康养文明幸福镇安。

袁礼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镇安教育事业发展,能发挥余热,接续奋斗,继续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进取精神,多谏诤言、多献良策,助推镇安教育事业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弘扬美德,关心关爱,扎实做好服务保障。教育部门要把离退休教师工作作为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好离退休教师养老政策,切实关心关爱好离退休教职工的身体和生活,积极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在思想上给予更多地关心,在生活上给予更多的照顾,努力创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环境。要传承经验,强化交流,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要积极创造条件、提供舞台,为离退休教师发挥余热、服务社会提供方便,尊重老教师们的创新成果,总结好老教师的工作经验、先进事迹,在青年教师中发扬好、传承好,共同推动镇安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吴春亮宣讲县委十九次党代会精神,姚萍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退休教师代表对镇安县教育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