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大坪镇现役军人丁伯军荣立个人二等功
时间: 2021-10-15 15:16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立彬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登门送喜报, 佳音传千里。10月14日,副县长周忠海带领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坪镇党委、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向荣立个人二等功的现役军人丁伯军家属送去喜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军属家中。

大坪镇芋园村一组现役军人丁伯军在部队表现优异,屡次立功受奖。今年因为圆满完成了飞行训练任务、长期保证飞行安全荣获了二等功,还于2016年和2019年分别在部队因长期保证飞行安全、圆满完成飞行任务和在重大军事任务中表现突出,两次荣立三等功,为镇安争了光,为家乡父做出了榜样。

周忠海对丁伯军家属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对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军人家庭,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号召大家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学习,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风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当好现役军人的强力后盾。

仪式上,大坪镇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一定切实解决好军人及军属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组织放心、军人安心、群众暖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