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袁礼锋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环保风险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 2021-12-06 14:14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张锋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2月5日,县长袁礼锋带领县政府办、环保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月河、木王、柴坪等镇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环保风险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袁礼锋一行先后深入月河镇菩萨店村长沟采石场、木王镇木王国家森林公园、翰鼎石材、柴坪镇至月河镇沿线等地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环保风险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每到一处,袁礼锋都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依然存在的风险隐患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环境治理的重要制度安排,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扎实做好生态环境风险点排查整改工作,梳理完善整改资料,将督察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袁礼锋要求,要迅速开展行动,严格对照《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及风险点问题清单》,全面开展摸排整改,对于能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对于需要一定时间整改的要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对逾期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要深挖根源、对症下药、强力推进,确保所有问题彻底解决、全部清零。要举一反三对历次中省环保督察、省委巡视、省生态环保审计反馈问题开展回头望,查漏补缺,补齐短板,防止出现问题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