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冯朝勇检查督导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等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 2021-12-06 14:16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立彬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2月5日,县委书记冯朝勇带队检查督导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等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德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锐,副县长马博一同检查。

冯朝勇一行先后来到镇安县生辉矿业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建青山隧道横洞在建工程、陕西天佑矿业有限公司、西康高铁XKZQ—4标1号智能拌合站、县尧柏水泥原料开采场等地仔细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部分企业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现场,详细询问整改方案、整改措施和整改进度。冯朝勇强调,各企业要时时刻刻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责任,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切实把保护秦岭生态环境各项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

冯朝勇一行还来到清河社区水家湾移民搬迁安置点、县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了城区污水管网改造、污水排放、处理能力和出水水质等情况。他强调,要持续推进城镇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建设与提标改造,县水利、住建、城管部门要相互协作,积极推行“厂网河”一体化专业化运维管理,从源头改善水环境质量。在乱搭乱建整治工作现场,冯朝勇详细了解了秦岭“五乱”问题整治情况,充分肯定了公安局、城管局、永乐街道等部门“两拆一提升”行动成果。他强调,要深化秦岭“五乱”问题整治,扎实开展违规建设、户外违规广告拆除,对拆出的土地要立即进行绿化等措施,严防问题翻新变异、反弹回潮,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整治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