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刘学智调研青槐社区月亮湾棚户改造项目
时间: 2021-12-07 15:50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王楠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2月6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学智带领住建、自然资源、交通、永乐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对青槐社区月亮湾棚改项目进行调研,并召开棚户改造项目推进会。

在月亮湾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刘学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解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方案设计及项目审批、征迁赔偿、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优化项目规划方案。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进会上,刘学智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月亮湾棚户区改造工作落实落地。

刘学智强调,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在解决老百姓安居问题的同时,也是一次拓展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调配合,统筹协调推进,紧密结合城市发展规划,以项目建设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完善,促进县城空间布局更加科学合理、公共服务资源配置更加均衡。

刘学智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做好群众工作,加强政策引导,全力化解问题矛盾。对明年计划实施的棚改项目要合理规划、优化布局,做好项目计划申报、入户调查等征迁前期工作,为项目尽早落地实施起好步、开好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