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26家民营企业主向县内防控一线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 2022-01-13 17:18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王楠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月13日,镇安县26家民营企业主向防控一线捐赠抗疫物资仪式在县工业园区百利得物流仓库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金辉,副县长姚萍,县政协党组成员龚英博等出席捐赠仪式,并为各私营企业主授牌。

捐赠仪式上,姚萍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民营企业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有力有效开展,在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的紧要关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最紧要的民生工程,坚持把群众健康放在首位,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牢牢守住了镇安的“大门”。特别是各民营企业家,积极响应号召,勇担社会责任,多次捐款捐物、出钱出力,助力全县疫情防控连战连捷,充分彰显了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希望各民营企业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既为企业自身发展护好航,又为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助好力。

捐赠仪式之后,陈小乐一行先后来到王家坪高速路口、火车站、雪樱花物流园和龙锦物流园疫情监测点,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陈小乐希望一线防控人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必胜的作风,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管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为我县疫情阻击战筑牢安全屏障。

据了解,县内26家民营企业主共捐赠30.61万元,其中点对点已捐出4.52万元。主要品种有米面油、即食品、饮水、取暖、消杀、防护、检测等防疫物资,坚持“外防输入、内保平安”的分配原则,将发放到县界边境19个卡点,县内10个防疫点,部分部门单位包扶村的9个防疫点,支持全面打赢“防疫”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