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2-01-21 15:12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童和平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月20日,镇安县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锐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锐指出,过去的一年,镇安县新闻宣传工作成绩斐然,正面宣传不断强化,外宣精品不断涌现,镇安对外开放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显著提升,媒体融合不断深入,新媒体产品不断增多,为宣传推荐镇安,发挥了积极作用。

冯锐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新闻宣传工作的短板、差距和问题,及时传播镇安声音,提升新闻宣传数量和质量。壮大新闻宣传队伍,整合各行各业力量,发掘各类人才,建立系统化人才队伍,积极出台宣传系统关心关爱、奖励激励机制。着力构建大品牌、大宣传格局,提升镇安知名度,激发镇安县上下形成奋力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工作氛围。

冯锐强调,镇安县新闻宣传干部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用心、用情、用力热爱新闻宣传,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不动摇,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动摇。热爱新闻宣传,勤学善思、积极投稿,切实增强新闻宣传使命感、荣誉感。要坚持服务大局,抓住重点、热点、亮点,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明确工作定位,及时关注、跟进主流社会舆论,把握工作重点、难点、焦点。创新工作方法,在宣传方式上、内容上创新思路,把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深度融合,关注镇安、擘画镇安、宣传镇安。要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多观察、多思考、多调研,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在学习上下功夫,在精品上做文章,在实干中出实招。管好、守好新闻宣传主阵地,弘扬社会主旋律。严肃宣传工作纪律,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通讯员队伍。为打造一厅四地,四个镇安,推动镇安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力量。

会上,还宣读了镇安县新闻宣传骨干通讯员名单,为镇安县骨干通讯员代表颁发了聘任证书,组织学习了《镇安县通讯员管理办法》,印发了《2022年第一季度宣传工作重点提示》。部分优秀通讯员代表还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