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袁礼锋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及困难党员
时间: 2022-01-21 17:51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张锋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月21日,县长袁礼锋深入云盖寺镇、月河镇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袁礼锋一行先后来到云盖寺镇东洞村张庭印、李有财、甘宏军、月河镇黄土岭村、八盘村鹿传副、田卫华、储成才等困难群众及苦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幸福安康。每到一户,袁礼锋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生活所需,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一定会度过暂时的困难,未来生活会越来越好,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发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解决,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镇村工作,带领广大群众积极发展产业,拓宽增收渠道,使大家过上幸福生活。希望困难群众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实现稳定增收,缓解家庭经济压力,实现生活富裕。

期间,袁礼锋查看了云盖寺镇秦岭山水乡村建设,月河镇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