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云镇水库环境建设暨云盖寺古镇创建4A景区环境提升综合项目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
时间: 2022-05-19 11:52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刘丰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5月18日,《镇安县云镇水库环境建设暨云盖寺古镇创建4A景区环境提升综合项目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锐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培燕,副县长周忠海,县政协副主席朱鸿雁等参加会议。

李培燕提出,项目建设要坚持前后相顾、远近结合、古今融合、以人为本的原则,从污水处理、旅游容量、项目特点、文化内涵等角度提出宝贵意见。周忠海建议要从实际出发,项目设计要体现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协调发展,功能完善与外观风貌相统一。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项目涉及的发改、经贸、自然资源、住建等单位分管领导、专家的评审建议。

冯锐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认真领会、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完善成稿,保证规划更合理、更完整、更有效;要以此为据,迅速开展各子项目的施工设计;要严格程序,强力推进该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