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冯朝勇深入城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2022-05-19 16:18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张锋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5月19日,县委书记冯朝勇深入城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民,县长袁礼锋,县政协主席杨清平等一同调研。

冯朝勇一行步行沿消防队、211国道、县河人行步道、县城过境路沿线对城建重点项目进行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困难和问题。通过现场调研,冯朝勇对近阶段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给予肯定,对存在规划不到位、建设进度慢等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并落实包抓领导、部门责任。冯朝勇强调,各部门及镇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城建项目是改善县城面貌、提升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品位,打造来安去安.栗乡镇安的主要抓手,坚决把城建重点项目摆在首位,积极向上争取,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合作,把城建项目规划好、建设好。

冯朝勇要求,要精打细算,因地制宜做好规划,严格控制盲目建设,做到集中力量办实事、办大事。要充分发挥城市规划的统筹指导作用,做到优质资源优质利用,实现城市建设发展的良性循环,让城建重点项目真正起到牵引带动作用。要突出项目工程质量,坚持“质量是项目灵魂”的理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步,做到干一样、成一样。要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体制机制,细化规范管理职能,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和服务。要深入开展“两拆一提升”,持续整治县城“脏乱差”现象,实现城市建设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