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市委副书记赵晓宁来镇安县检查指导防汛防滑工作
时间: 2022-06-27 16:45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立彬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6月26日,市委副书记赵晓宁来镇安县检查指导防汛防滑工作。县委书记冯朝勇,县长袁礼锋,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德平陪同检查。

在县“人盯人”+基层治理总指挥部,赵晓宁一行现场观看了镇安县基层社会治理“1844”工作机制宣传片,并通过听取汇报、提问作答、现场演示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镇安县“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1844工作机制在汛期防汛防滑工作中的作用发挥情况。赵晓宁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严格按照省市统一安排,强化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扛实防汛防滑工作责任。要提前做好安排部署,坚持预警到户、责任到人、提前转移、安全避险,全面落实“人盯人”、“防抢撤”的工作机制,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镇安县“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防汛救灾专项指挥部,赵晓宁一行与气象部门工作人员通过问答演示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镇安辖区内各镇办的降雨情况和未来一段时间预测雨情变化情况,他要求,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意识,继续保持工作力度,将防汛各项工作部署抓实抓细抓到位;要时刻关注雨情变化,做好应急值守;要继续完善落实好“防、抢、撤”等预案措施,切实增强抢险救灾应急处置能力,备足防汛物资,做好防汛应急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