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经济“双过半”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 2022-06-27 16:46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立彬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6月26日,镇安县经济“双过半”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冯朝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袁礼锋主持,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学智,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德平,副县长马博、周忠海等参加会议。

冯朝勇强调,二季度是全年抓推进、抓落实、抓突破的关键期,镇安县上下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围绕目标任务,逐指标分析研判,倒算任务目标,细化工作举措,狠抓落地落实,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力争上半年全县各项经济指标进入全市第一梯队。要加强部门协同配合,抓住关键指标、关键节点、关键环节,分行业分领域进行全面梳理、深入挖潜,切实做好一二三产项目的入库入统、企业的沟通指导、数据的采集上报,确保应入尽入、应统尽统、应报尽报,不断提高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客观真实反映我县经济发展成果。要加大帮扶力度,靠前发力、下沉服务,主动帮助市场主体排忧解难,深度发掘各行各业新的经济增长点。要严格考核,跟踪问效,层层压实责任,狠抓调度督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促进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顺利实现“双过半”。

袁礼锋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担当,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围绕目标任务,用超常规的力度、超常规的举措、超常规的作风,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强化招商引资,全力办好“迎老乡,回故乡”系列招商引资大会,不断充实项目库,推动全县经济指标稳步增长。

会上,刘学智、王德平、马博、周忠海安排部署各自分管经济工作。县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汇报半年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分析存在问题,聚焦冲刺“双过半”目标任务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