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杨文来镇安县调研金台山体育公园项目
时间: 2022-07-04 17:32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童和平 江勇 编辑: 江勇 浏览:

7月2日,陕西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杨文来镇安县调研金台山体育公园项目,商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强,市建筑勘察设计院负责人一同调研,县长袁礼锋、副县长姚萍陪同调研。

杨文一行深入规划选址现场,实地察看了现场地势地貌、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情况,就项目规划各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研究,并召开了座谈会。

 

杨文指出,推进金台山体育公园建设,对满足镇安县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改善群众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体育公园建设绿色低碳转型,把建设体育公园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结合起来,确保人们既能尽享体育运动的无穷魅力,又能尽览自然的生态之美,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形象。

傅强希望,金台山体育公园景观建设,能以治理生态为主,打造市民健身好去处,以绿色生态为基底,健身设施与自然景观和谐相融,形成空间多样的观景廊道与健身跑道,满足不同年龄,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使整个体育公园具备改善生态,美化环境、体育健身、运动休闲、娱乐休憩等多功能的绿色空间。

袁礼锋表示,镇安将金台山体育公园项目纳入县城发展总体规划,科学布局,确保形成最合理、最科学、最优化的设计方案,切实做到科学合理利用规划用地,充分考虑项目周边环境、辐射范围等要素,最大限度地发挥公园的社会效益。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保障,加强沟通,强化时间意识,统筹推进,全面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争取金台山体育公园早日建成,造福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