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袁礼锋深入镇安县高速路口和回龙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11-30 08:42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阎隆昭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1月29日,县长袁礼锋深入镇安县王家坪高速路口和回龙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要形成“病毒就在周围、危险就在身边”的思想共识,全力以赴守好“外防输入”重要关口。

袁礼锋先后来到回龙镇古道岭卡口、回龙镇健康驿站、王家坪高速路口进行现场督查指导,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严格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守好前沿阵地。

袁礼锋要求,要进一步结合二十条优化措施,从严从细做好车辆、人员的排查管控,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确保防控标准不降、措施力度不减,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在回龙镇健康驿站建设项目上,要严格建设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加强规范管理,持续提升镇安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