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国网新源西北分公司、西北勘测设计院实地查勘陕西米粮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时间: 2023-03-27 09:59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立彬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3月24日,国网新源西北分公司、西北勘测设计院对米粮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行实地踏勘调研,并召开三方座谈会。国网新源西北分公司发展部主管张喜峰,西北勘测设计院副总工王明疆、总工程师路前平,县政协主席杨清平、米粮抽水蓄能电站筹建处执行处长张华文及县发改局、县资源局、国网镇安县供电分公司、米粮镇党政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国网新源西北分公司、西北勘测设计院一行先后来到米粮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业主营地选址、下水库坝址、平硐勘探点等进行实地查勘,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介绍,进一步比对优化方案,三方就项目推进、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形成一致意见。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清平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3月20日在北京国网新源公司总部召开的陕西镇安米粮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座谈会精神,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健全机制、强化保障,明确目标、扎实推进,争取项目早开工、早投运、早日造福当地百姓。要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加强统筹协调,深化企地合作,全力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要建立健全专班推进机制,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锚定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建立健全服务保障机制,大力营造营商环境,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和项目可研等工作,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环境。

会上,张华文通报了米粮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任务清单,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3月20日项目推进座谈会精神,按照本次会议达成的一致共识、形成的一致意见,加强沟通对接,强化协同推进,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破解难题,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动米粮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

国网新源西北分公司、西北勘测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对镇安县在项目前期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部门全力配合、干部务实高效的作风予以高度评价,表示将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全面加快米粮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着力探索绿色发展的新经验、新路径,打造稳投资、促发展的典型案例,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