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袁礼锋调研秦岭保护和康养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时间: 2023-03-28 09:56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杨培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3月27日,镇安县县长袁礼锋到木王国家森林公园调研秦岭保护和康养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锐等参加调研。

袁礼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扛起秦岭保护的政治责任、历史责任。紧盯不放、加强监管,持之以恒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袁礼锋指出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国康养之都”建设目标定位,用好用活现有优势资源,深入挖掘生态、文化、资源等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康养首位产业,以文旅深度融合推动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聚力打造“秦岭最佳康养会客厅”。

袁礼锋表示,长期以来我们与陕煤实业集团持续深化合作关系,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抢抓机遇,着眼长远,为镇安构建大旅游格局,加快“中国康养旅游强县”建设贡献了国企力量。双方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不断巩固拓展合作成果,在更深、更广领域开展协作;要围绕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不断推进全产业链建设;要加强沟通,务求实效,畅通共同渠道,协调解决问题,不断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推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袁礼锋指出,今年要围绕“两改、两转、三促进”这个重点,坚持“多花心思少花钱,本地材料第一选”的思路,充分动员群众、层层压实责任,着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以实绩实效推动发展质量更高、乡村环境更美、群众生活更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