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米粮镇举办首个村级乡党回乡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
时间: 2024-04-03 14:29 来源: 米粮镇人民政府 作者: 程峰 编辑: 冀小菲 浏览:

乡情难舍,乡音难忘。为进一步凝聚乡贤力量,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4月3日,米粮镇首个村级乡党回乡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在清泥村举办。

清泥村党支部书记就村域经济、发展前景、重点项目向各位乡党作了推介,同时他希望大家积极引资金、带技术、上项目、兴产业,实现你发财、我发展,强经济、促振兴,达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共谋共建清泥美好未来。

据悉,活动现场签约了重点项目3个,分别是天富家合光伏、村房短住微民宿、电商直播助农,总投资金额达1100万元。下一步,米粮镇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梳理采纳辖区企业及乡贤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搭建更广阔、更优质的平台,鼓励乡贤返乡创业、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真正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米粮镇高质量发展最鲜亮的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