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大坪镇开展119全民消防宣传月活动
时间: 2020-11-11 16:17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大坪镇 编辑: 大坪镇 浏览:

2020年11月是全国第29个“119”消防日暨全民消防宣传月,为进一步构建全社会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良好格局,加快推进消防宣传教育工作的社会化进程,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不断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全社会抵御灾害能力,根据省市县统一安排,大坪镇积极开展消费宣传月活动。

       一是全镇上下高度重视,镇村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宣传读物、张贴横幅等形式将消防安全宣传深入人心。
       三是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防患未然。镇经发办、市场办联合镇派出所对辖区内加油站、综合超市、饭店、酒店等公众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