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省政协副主席王卫华深入西口回族镇实地调研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工作
时间: 2020-12-15 08:06 来源: 西口镇 作者: 西口镇 编辑: 西口镇 浏览:

  12月14日午,省政协副主席王卫华带领调研组赴西口回族镇调研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工作,市县相关领导陪同。

 王卫华一行先后来到西口回族镇青树村红富贵小龙虾养殖基地和牛家沟牛羊养殖合作社,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杨俊关于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的汇报,并在产业园区内与两个产业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产业经济效益和发展运行情况,并询问当前产业发展存在问题和需求。



王卫华对我镇”实施产业兴镇,助推乡村振兴“的方式给予肯定,表示当前西口镇所实施的集中土地、劳动力资源优先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带动群众和地区经济发展这一方式值得推广学习,省市县相关部门要对企业项目发展给予更多支持与帮助。镇长王涛表示会继续坚持”产业兴镇“道路不动摇,通过保障产业发展外围环境、招商引资提升产业规模、引进先进技术提高产品质量等方式助推本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