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柴坪镇教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党史读书班开班仪式举行
时间: 2021-04-16 16:54 来源: 柴坪镇 作者: 吴远峰 编辑: 周男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镇安县科教体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推动柴坪镇党员教师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4日,柴坪镇教育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和学党史读书班开班,全镇所有党员教师、各校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和开班仪式。

大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镇安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委员会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意见》和《柴坪镇教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向全体党员教师赠送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四本学习书籍。

支部书记吴远锋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四个阶段给全体党员上《中国共产党历史党课》。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学习党史,悟思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集中精力学习,勤学善思;要加强相互交流,互学互鉴;做好学习笔记,做到学有所获,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绩优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