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柴坪镇全力做好防汛防滑工作
时间: 2021-04-25 08:15 来源: 柴坪镇 作者: 王善 编辑: 武佩 浏览:

连日来,柴坪镇境内突降暴雨,河水暴涨、山洪频发,防汛抗险工作刻不容缓。面对突如其来的雨情和汛情,柴坪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压实落靠各项防控举措。

一是领导率先垂范,深入危险路段查灾。党委书记王林去最远的石湾村桃园村查看受灾情况,查看危工险段,制定撤离路线,确定安全区域。镇长孙守坤带领镇村干部对旬河柴坪段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沿河群众、危险区域、道路、重点企业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二是集中力量强化措施,确保安全度汛。在11个村内分线开展巡护检查,加大重点区域巡查力度,确保滑坡体等重点区域不发生险情,真正做到万无一失。三是加强物资保障,做好应急值守。配备充分的应急物资做好防汛工作,做好镇村危险区撤离路线,同时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理能力。树立“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一时放松”的防汛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