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米粮镇迅速开展“两不愁三保障”排查工作
时间: 2021-04-26 11:19 来源: 米粮镇 作者: 江荣霞 编辑: 刘应华 浏览:

为夯实脱贫攻坚底座,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4月26日,米粮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排查工作会,机关站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六章、《镇安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2021年工作要点》、《秦岭生态环境勘界地标工作方案》,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会议就“两不愁三保障”排查工作提出要求,要认清形势,站位再提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上的讲话,认清群众事无小事,守牢“两不愁三保障”底线;要细化任务,排查再彻底,对住房、饮水等方面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做好动态预警监测;要突出重点,短板再补齐,加强对特困供养户、独居老人户、大病残疾户、意外事故户的排查,尤其要加强对监护人的监管,签订监护责任书,切实履行监护人的照护责任,保证特困供养户生活质量不降低;要明确任务,责任再夯实,镇村干部切实要履职尽责,认真开展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群众生活有保障。

会后,镇村干部立即进组入户,结合查灾自救工作,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确保短板弱项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