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永乐街道新城社区开展“牢记秦岭之训 当好秦岭卫士”
时间: 2021-04-28 09:23 来源: 永乐街道办 作者: 侯钦彬 赵叶 编辑: 储召辉 浏览: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提到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调发展清洁生产,推进绿色发展,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了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4月26日,永乐街道新城社区党支部开展“牢记秦岭之训 当好秦岭卫士”志愿行活动。

       活动前,新城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永乐街道办关于认真开展“牢记秦岭之训当好秦岭卫士”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保护秦岭生态的重要性,争做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参与者、推动者,社区充分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和各小组微信群,广泛发出“秦岭最美是商洛、生态卫士我先行”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中。

社区根据每名党员干部承诺认领的环保任务,组成“争当秦岭卫士”志愿者服务队,集中开展守护“两山”行动,深入到茨沟山巡查山林,清理路边、草丛的垃圾,排查“五乱”问题,向居民发放倡议书、环保、森林防火等相关彩页,志愿者们捡起塑料瓶、塑料袋、白色垃圾等杂物,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关注生态环境,树立环境保护意识,从我做起争当“秦岭生态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