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永乐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 2021-04-28 09:47 来源: 永乐街道办 作者: 史向南 编辑: 储召辉 浏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至今,永乐街道党工委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党员干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网络学习等方式,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按《永乐街道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意见》,4月26日永乐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2次集中学习,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办所中心负责人积极参加。

读书班上党工委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副主任领学了省、市秦岭生态保护条例,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指示精神,引导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峥嵘岁月,为街道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示范,推动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掀起热潮。

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地交流讨论,党工委书记王宁同志要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和“聚心气、提士气、扬正气、促发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相结合,通过“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听取一次专题汇报,举办一次专题研讨,开展一次重温讲话,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一场文艺演出”的“六个一”活动,丰富载体,推动党史学习走心、走新。结合汛后生产生活恢复、“五乱”问题整治等工作开展,为群众办一批好事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推动永乐街道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