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月河镇举办人社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 2021-09-16 16:30 来源: 月河镇 作者: 柳坤 编辑: 马钊 浏览:

9月15日,月河镇举办人社工作业务培训会,全镇十个村就业信息员及养老保险经办人员参加会议,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人选马钊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钊要求学员,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指出人社工作覆盖人群广泛,涉及群众利益,所有业务人员要尽职尽责干好人社业务,确保政策落到实处。二要加强学习,积极沟通,人社业务政策理论性强,业务复杂程度高,经办人员要不断学习新的政策,有疑难问题及时与人社所沟通联系。三要严明纪律,确保质量,所有学员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听、详细记、细心问,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业务培训会上,人社所干部用通俗易懂语言,耐心细致地从就业创业、职业培训、养老保险、劳动维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政策解读培训,同时对脱贫劳动力就业台账系统如何操作也做了现场详细演示。

培训过程中,各位学员都能严守会议纪律,认真听课,详细记录,踊跃发言,交流经验,主动咨询业务办理中遇到的难题,人社所干部对学员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一一解答,本次培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培训,所有信息员及养老保险经办人员更加明确了自身职责,政策理论水平和经办能力得到了明显提高,为进一步做好月河人社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