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袁礼锋深入月河镇检查指导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 2021-12-07 15:45 来源: 月河镇 作者: 齐兴航 编辑: 贺鹏 浏览:

12月5日,县长袁礼锋带领自然资源、环保等部门分管领导深入月河镇检查指导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袁礼锋在国道沿线检查

       袁礼锋一行先后深入先进村、菩萨殿村、国道沿线、部分厂矿企业检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袁礼锋都详细了解生态环保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各级责任,凝聚保护合力,全力守住秦岭绿水青山。

袁礼锋到龙德润祥公司实地查看矿区复绿情况

在龙德润祥矿业公司,袁礼锋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矿区复绿、环境恢复治理等落实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政府部门要严格对照《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对重点企业、重点区域全面摸底排查,逐项研判分析,明确整治要求,细化推进举措,进行快查快改,迅速补齐环保工作短板,全力以赴抓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袁礼锋强调,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近日进驻陕西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县上下各级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有利契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打赢打好秦岭生态环境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