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委宣讲团来到茅坪回族镇召开商洛市第五次党代会及全市两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 2022-05-19 14:24 来源: 茅坪镇 作者: 田欣 编辑: 马柠 浏览:

5月17日,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县委党校配合,组建的县委宣讲团,深入茅坪回族镇开展商洛市第五次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王珽到会指导,茅坪回族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宣讲会上,县委党校讲师阮诗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及全市两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刻阐明了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全市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围绕“一都四区”的提出及内涵、凝心聚力打造“一都四区”、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个方面,对这三次大会《报告》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和阐述,并紧密联系我县发展实际,就会议精神在如何得到贯彻落实做了全面论述。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思想深刻、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让与会人员对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全市两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和提升。

聆听了宣讲报告,与会人员深受触动,备感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精读细研、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自觉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全市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全市两会精神与抓好当前、谋划今后的工作结合起来,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工作着眼于新发展格局,将学习成果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切实把学习贯彻的过程转化为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过程中来,为茅坪回族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