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西口回族镇环境保护法“一法一办法”培训及研讨交流会
时间: 2022-05-20 15:02 来源: 西口镇 作者: 马洪宇 编辑: 熊廷荣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安排,5月18日下午,西口回族镇人大常委会组织辖区内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共50余人开展了环境保护“一法一办法”培训及研讨交流会,镇人大主席陈德堂主持会议。

      会上,陈德堂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办法》,并就环境保护法核心内容的修改进行了详细解读。

       市人大代表、西口回族镇镇党委书记王涛强调,一要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努力形成群众有序参与环境保护和环保监督的良好氛围;二要增强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带头学习宣传贯彻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带头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带头保护美好环境,带头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和秦岭山水乡村建设;三要围绕群众关心关切的环境问题,积极履职尽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民声民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