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西口回族镇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党的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2-09-19 09:24 来源: 西口镇 作者: 唐瑞希 编辑: 陈卓 浏览:
      9月16日,西口回族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党的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涛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站办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冯朝勇同志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礼锋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加快生态康养产业发展的决定》《关于实施工业倍增计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清廉镇安建设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县委党的十九届三次全会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践行,是对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要求的全面落实,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作出的两个《决定》及《推进清廉镇安建设实施方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方向,为建设清廉镇安,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篇章绘就了蓝图。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快的目标,抓深抓细会议精神的学习。要快传达,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领导班子带头学、镇村干部全面学,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镇、村、组、片,融入到各项工作。要快分解,使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将各项工作细化,制定措施、明确责任、明晰时限。要快对标,使工作要求进一步落细,主动认领、主动落实、精益求精的抓好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二是要以实的举措统筹抓好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双料油项目建设、健康产业项目建设、河西路建设,以实干先机、以实绩赢得尊重、以实效赢得发展。三是要以严的作风始终保持争创一流的状态,严约束彰显个人品质、严规矩彰显个人魅力、严底线彰显个人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实干建设“三个西口”,绘就发展金色“画卷”。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要认清形势、自我加压,掀起学习的热潮,以扎实的理论素养、过硬的业务能力,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转变作风,率先垂范,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各项行动,强化履职尽责,形成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良好氛围,着力以“勤快严实精细廉”和“提士气、强担当”,“转作风、促发展”及“四治四提”等纪律作风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要系统施策促进发展,按“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做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抽查、省委巡视配合、秦岭保护等相关工作,着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落地见效。要扪心自问、对标争先,科级领导要时刻问自己有没有做表率、全体干部要时刻问自己有没有履职责、广大党员要时刻问自己有没有当先锋,切实破解“四不”难题,争创一流事业。全体干部要担当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的配合,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提品德,严格要求自己,勤学善做、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衔接”工作、科普工作等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