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浦口镇安残联合力助残促脱贫
时间: 2020-09-24 18:18 来源: 商洛日报 作者: 田琳 编辑: 王赟 浏览:
      近日,镇安县残疾人服务中心为50名残疾人进行电商知识培训。培训邀请南京软件人才培训实训基地副校长于磊授课,为学员讲解互联网解析与电商思维、各类电商支付工具、运用多种社交沟通工具、利用互联网打造专属社群、活用现有资源产生企业想法等内容,为电商基础薄弱的残疾人学员讲解电商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使他们通过培训学习掌握一技之长,为今后创业就业奠定基础。
  据了解,南京市浦口区残联连续3年每年捐助10万元,设立镇安县残疾人扶贫协作发展基金,主要用于镇安县残疾人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扶贫,奖励残疾人就业创业典型,扶持残疾人电商创业。在资金上给予帮扶支持的基础上,深化政策沟通、资金融通、项目合作,进一步加强人员交流互学,努力推动浦口镇安两地在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等工作上取得长足发展。目前,两地合力已帮助253名残疾人年均增收336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