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柴坪镇建国村扎实开展“四问四看四确保”大走访 和“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活动
时间: 2021-02-04 13:56 来源: 柴坪镇 作者: 屈良 陈乾宝 编辑: 柴坪镇 浏览:

2021年2月3日县考试管理中心在建国村开展“四问四看四确保”大走访座谈研判暨春节慰问会。

为了确保“四问四看四确保”工作扎实推进有序安排,建国村“四支力量”组织县镇村26名帮扶干部认真学习“四问四看四确保”大走访活动内容和排查重点,将干部分成七个小组对全村农户进行全面的排查走访,为了确保排查工作不留漏洞和死角,再次组织各组组长进行排查,召开研判会议,进行集中汇报、统一研判、精准施策。

在活动中,县考试管理中心驻村工作队长王新华就驻村包户、产业发展、两房建设、基础设施改善、队村共建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县考试管理中心主任王铭惠、建国村支部书记徐宏伟分别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将五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群众代表进行了汇报、交流。同时,对如何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进行了展望。柴坪镇党委书记王林做了以“四个感谢、四个希望”为主要内容的讲话。 

柴坪镇党委书记做“四个感谢、四个希望”讲话

会后,帮扶单位县考试管理中心干部职工为全村48户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品,将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中,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的人心。

县考试管理中心主任王铭惠为困难群众发放慰问物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