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2019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召开
时间: 2019-06-19 10:32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尹麒 编辑: 王赟 浏览:


617日,我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县长贾建刚讲话,县委副书记王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国琴,县政协主席陈正斌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县是2018年全省唯一一个脱贫摘帽深度贫困县,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夯实责任,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问题整改工作。要严格标准全面排查,提高工作质量,严格按照“577”标准、两不愁三保障,逐一开展回头望工作。要在产业就业、住房安全、饮水安全、档案台账、村容村貌等方面扎实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补短补弱,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为巩固提升提供有力保障。要严肃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夯实各级领导责任,各县级领导要带头执行好六条铁律,抓好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包扶人员要全面开展入户核查,做好补短补弱工作。全面开展问题整改,对已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面开展贷款清收工作,与有能力自愿还款的户做好对接;全面开展信访化解,对镇域范围内的信访案件进行排查化解;全面开展巩固提升工作,切实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确保困难群众真脱贫、不返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