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政府党组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 2019-05-31 10:55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丁仕久 编辑: 王赟 浏览:


5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建刚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贾建刚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在全面认领巡视考核反馈问题的同时,明确存在的问题、持续传导压力,对于问题进行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工作作风实际、问题,查摆深入,原因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实在,意见建议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合力的目的。

 贾建刚在总结讲话时说,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摘帽不脱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坚决防止返贫和出现新的贫困人口,切实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持久战”。

贾建刚要求,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迅速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梳理,拿出具体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一个不落的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要统筹兼顾谋发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把中央脱贫攻坚巡视、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与巩固脱贫成果、推进追赶超越、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对一些重要工作要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落到实处,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进县域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玉冬、朱鸿雁分别领学省委、省政府《关于印发<2018年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结果的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