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时间: 2019-05-30 09:16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姚铭 孙小洋 编辑: 王赟 浏览:


528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县长贾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璟安排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吴春亮主持,县政协主席陈正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清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小民,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杨学智参加会议。


贾建刚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是各级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全县上下要尽职尽责抓好落实,坚守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保证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要攻坚克难抓落实,围绕脱贫户的产业发展、就业收入、动态监管三个保障的持续跟进,确保脱贫户不返贫。要尽快启动进村入户,全面做好脱贫户“两不愁、三保障”回头望和2019年计划脱贫户的研判工作。抓好产业园区、龙头企业、组织基地的发展,发挥能人大户的带动作用,提高产业发展质量,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贾建刚要求,要严实整改抓落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要求,对照上级检查、督查反馈的问题清单,严格整改落实,做到精准施策,一抓到底,不允许出现虎头蛇尾现象。要强化作风抓落实,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做到身体力行,落实好政治责任,严守工作纪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全力投入到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中,认真排查、发现、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至始至终把“六条铁律”贯穿到脱贫攻坚工作作风建设的具体实践当中。要夯实基层基础抓落实,加强对各级党组织的监督管理,确保组织始终存在脱贫攻坚工作一线,组织好所有干部齐心协力抓攻坚。要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工作,采取一切可行性办法发现问题,化解矛盾,来推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稳定发展。要用现有的机制、体制推动年度脱贫任务的完成,从而更好的推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巩固提升。

王璟在安排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时要求,要正确研判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弱项难点、持续用力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尽锐出战,突出做好各类问题整改、年度减贫和动态监测、项目资金监管、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细化落实提升措施、全面做好国家抽查准备等六个具体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吴春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