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西安举行
时间: 2020-10-29 08:50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李翔 编辑: 王赟 浏览:
 

1026日,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西安举行。第六报告团团长、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民政部副部长唐承沛出席并致辞,副省长魏增军主持报告会。县长贾建刚,县委副书记王璟,副县长朱雪彬及全县各镇办、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唐承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大家结合指示和批示精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进一步关心关爱扶贫干部,坚决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

魏增军强调,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向先进典型看齐,不断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立学立行,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深入宣传,真正让先进典型的宝贵精神在脱贫攻坚战线生根、开花、结果。要埋头苦干,全力确保我省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报告团成员陕西宜川县蒙恩农产品经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付凡平,四川青川海伶山珍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海伶,重庆市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共青团河南省委学校部部长、驻周口市西华县迟营乡孙庄村第一书记秦倩,湖南省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宜章县委书记王建球,南疆军区政治工作部群工联络处处长秦永刚作报告,生动讲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感人经历、创新实践和经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